• 网上实验项目
SimTrade外贸实习平台—— 外贸实务实验完全按照目前实际的外贸业务流程展开,以出口贸易流程为主线,穿插进口贸易相关内容,让学生模拟出口商、外运公司、海关、出口地银行、外汇票据之间的信息传递和业务操作,使学生熟悉和了解实际工作环境及工作流程。运行环境:IE7.0或IE6.0以下版本。请与指导教师联系以获得用户名和密码。
世格外贸单证教学系统—— 单证全库收录了超过80种单证范例,做到“所见即所得,所见即真实”,并且为每张单证提供了详尽的整体说明和具体的填写指导。单证实验能够提供学生和教师的互动联系,便于进行实习指导和考评。在教师模块,指导教师可以建立有自己特色的题库资源、布置作业、自动收取作业并进行学习成绩管理;在学生模块,学生可以调阅单证范例、练习填写单证、对给定的单证内容及相关资料分析查找单证填列内容的差错、注册参加单证实验考核。运行环境:IE7.0或IE6.0以下版本。请与指导教师联系以获得用户名和密码。

东南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© 2024 版权所有

请使用1280*1024及以上分辨率访问本系统